close
Blogtrottr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網路遊戲男女玩家 表現的性格特點大不同
Feb 8th 2013, 09:09

英國新一期《科學報導》雜誌刊登的一份研究報告顯示,在玩網路遊戲時,男女玩家的遊戲方式、所表現出的性格特點有很大不同。

奧地利維也納醫科大學的研究人員調查了一款網路遊戲三十萬名玩家的情況,遊戲中玩家生存在未來虛擬空間,可以進行交友、製造、貿易、戰爭等活動。

研究人員發現,女性玩家在經濟活動中的表現優於男性,她們更善於規避風險,並且更傾向於與其他角色開展貿易,結交朋友。男性玩家則更樂意與關係較好的少數角色交往。

調查還發現,男性回復女性角色的交友請求會更加迅速,他們在遇到女性角色的敵對行動時則較為遲疑,不會立即採取報復行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