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曝光發生在河北蠡縣南關村的事
Feb 7th 2013, 16:38

【大紀元2013年02月08日訊】近年,河北蠡縣發生了幾件事,南關村居民吳瑞祥被迫害致死;崔樹美的家被搶劫,小孫女回家後,看到家中一片狼藉,嚇得哇哇大哭,不敢在家睡覺;蠡縣蠡吾鎮滑村年輕的小格被用下流的手段侮辱等。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晚上八點,蠡縣南關村代理書記李文平等村委會成員派村民楊兵領著公安局的韓金鎖等人,及城關派出所和六一零的十幾個人去綁架南關法輪功學員趙曉昌,見趙曉昌不在家,就又去綁架南關村另一名流離失所的法輪功學員趙雁來,趙雁來也不在家。南關村民李小友說:「去抓大鍋吧」。於是這群人就去了南關村法輪功學員吳瑞祥(小名大鍋)家。他們把吳瑞祥綁架到蠡縣看守所,搜走了他身上的八十多元錢;隨後,八、九個人又抄了他的家。第二天,他們給吳瑞祥戴上手銬和腳鐐,把他強行帶到蠡縣中醫院做體檢,然後把他劫持到了河北邯鄲勞教所。在勞教所,吳瑞祥被用各種辦法折磨,到了四個月零七天,邯鄲勞教所一天幾個電話催促家人把出現嚴重症狀的吳瑞祥接回家中,不久,吳瑞祥離世。

2007年9月19日,南關村民楊兵領著公安局和派出所的人去抄南關法輪功學員崔樹美的家。家中沒人,他們砸鎖撬門,開始搶劫。由兩個警察把門,不讓鄰居看。像土匪一樣把五間北房和配房都翻了個遍。連地下室都翻了。所有帶鎖的抽屜都被撬壞,小孩衣服和被褥扔了一地。搶走腳蹬三輪車一輛。影碟機、錄音機、隨身聽、衛星天線裝置被砸壞,搶走筆記本電腦一台、打印機一台、所有大法書籍和磁帶光盤。崔樹美家的很多大鍋(衛星天線裝置)和很多配件(接收機20台、KU雙本頭50個)被搶走。氣管子這種小物件都被拿走,剩下一個壞了的冰箱。院子裡的大鋁盆、廢紙板都賣給了收垃圾的;所抄的東西當時沒有給列清單,沒有見證人簽字。崔樹美的小孫女回家後,看到家中一片狼藉,嚇得哇哇大哭,不敢在家睡覺。

崔樹美的兒媳回家來看到家變成了這個樣子,嚇壞了。聽說是本村的楊兵領著人去翻的家,她就到楊兵家問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崔樹美的兒媳剛到楊兵的家門口,還沒有開口,楊兵的妻子就大叫:「你們反黨,我打110抓了你!」於是楊兵妻子就給110和當時的南關村書記李永昌還有楊兵的叔叔李俊江(楊兵隨母親姓,李俊江是蠡縣城關派出所的警察)都打了電話。這時楊兵和妻子、南關村書記李永昌還有很多鄰居們把崔樹美的兒媳圍在中間,楊兵妻子大喊大叫:「你們反黨」。 崔樹美的兒媳一句話也沒說。不到10分鐘,110的車子就到了,五、六個110的人把樹美的兒媳推上了警車,把她綁架到了城關派出所。李俊江等人也開著自己的車去了派出所。110的人把樹美兒媳剛帶進屋,李俊江衝進去,當著很多警察的面,對著崔樹美兒媳的腦門連打三拳。一邊打一邊罵:「叫你法輪大法好」,「叫你真善忍好」,「你說說真善忍」。並恐嚇崔樹美兒媳說:「你這是到我哥家問,你要是到我家去問,我就把你打死在門前。」「讓南關村書記把你帶回去,以後別再鬧事了!」

在南關村書記李永昌、李俊江和楊兵等這些人的直接參與下,蠡縣2007年9月19日被綁架的三名老年法輪功學員被蠡縣公、檢、法、司偽證證據,送進監獄。其中馮文珍判七年、崔樹美三年、崔小先三年。

因為法輪功學員趙曉昌為妻子馮文珍掛牌喊冤,2009年9月23日,蠡縣公安局和城關派出所警察們又綁架了趙曉昌,並判2年徒刑。李俊江的哥哥李平果(原南關村書記)就給檢察院做證人、證詞說:趙曉昌十多年了,一直參與法輪功的活動。檢察院的馬永貴拿出的「委託書」上寫的就是「李平果」的名字。法輪功學員把李平果的行為揭露後,李平果的妻子楊大芬和其弟李俊江的妻子金英到街上破口大罵,謾罵大法和法輪功學員。而後,李平果的妻子得病死亡。

李俊江在城關派出所上班,曾多次毆打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功學員耍流氓。蠡縣蠡吾鎮滑村法輪功學員小格及婆婆二人,在迫害期間被抓到蠡吾鎮受到虐待。不法之徒朱鎖栓指使南關村李俊江半夜耍流氓,用小格丈夫的皮帶抽打小格,以極其下流的手段侮辱小格(摸乳房)。還說:「你知道你丈夫的皮帶嗎?今天就用你丈夫的皮帶打你,上面有指示,打死白打。」

據悉,李俊江從94年開始在南關南頭,霸佔村裡的土地,蓋上房子,開了一個洗頭房,裡面養著很多妓女,而且越來規模越大。這些妓女甚至到大馬路上去拉客……

(责任编辑:蒲天)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2/8/n3796381.htm曝光發生在河北蠡縣南關村的事.html  美東時間: 2013-02-07 11:27:22 AM 【萬年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