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線上匿名「愛」篩 北市聯醫預約有禮
Feb 7th 2013, 16:22

15至24歲年輕族群,近年愛滋增加趨勢明顯,北市聯醫設計線上匿名篩檢預約系統,提升篩檢動機,讓使用網路及多功能智慧型手機上網的新世代族群,能由多樣管道了解愛滋知識與自我保護措施。

聯醫昆明院區性病及愛滋病防治組護理長謝英慧說,該院區「愛滋匿篩小站」去年共計159名民眾使用線上預約系統完成預約與篩檢,目前網路/手機所開放的預約時段,每天開放兩個時段,每月有40個時段,預約率約達9成,預約報到率則由5成漸提升至8成,後續擬再開放更多的網路及手機預約時段,漸取代人工接聽電話預約服務方式。

謝英慧指出,為提高匿名篩檢線上預約系統「愛滋匿篩小站」使用率,及讓年輕民眾了解「愛滋篩檢」重要性,提升網路、手機預約的使用、報到與篩檢率,今年農曆初六起匿篩活動開跑,透過網路、手機預約,並完成報到與篩檢的民眾,可獲限量「新春神秘福袋」,福袋內禮物包含拉鍊資料袋、萬用零錢包、潤滑液、超薄保險套,情趣用品,手工皂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