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永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永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永和上海江浙菜 鄭愁予讚道地
Feb 8th 2013, 08:05

聽說永和有家超級美味的餐廳,讓大詩人鄭愁予也聞香下馬,走進這家店裡馬上就能發現,牆壁上有著超多簽名,犀利的美食家胡天蘭,明星陳子強、傅天穎,都是這裡的座上賓,原來他們愛吃的,是道地的功夫上海菜。

來吃江浙上海菜第一個要品嘗的,絕對是美味的無錫排骨,這道堪稱經典的功夫名菜,可是老闆最自豪的菜色,香甜的排骨絕對讓您不油不膩,入口即化的口感體驗到經典功夫菜的精隨。

再來可是本店名菜的芋奶燒雞,使用的芋頭也別出心裁,選用了更加綿密的小芋頭,加上上海菜的靈魂之一濃湯,濃郁的雞濃湯可是讓整道料理不帶一點任何味精,最後炸至金黃的雞肉更是重點,吸滿湯汁的雞肉,搭上爽Q軟嫩的小芋頭,三者一體的味道也難怪詩人鄭愁予,除了大駕光臨,還對這兒的料理讚不絕口。

料理川菜出身的老闆當兵退伍後開始學做上海菜,經過整整十年的歷練,才一手打造了這家小館子,認真踏實的夫妻倆,凡事親力親為,誠懇的待客之道,以及實在道地的口味,讓越來越多人愛上這裡,有機會來永和一定要來試試,名人都說讚的美味喔。

想知道永和地區還有哪些美食嗎?敬請鎖定愛爾達綜合台(MOD25頻道) 本週日中午12點由石曉茜主持的「台灣呷透透」節目

詳細的店家資訊請上「台灣呷透透」官網查詢: www.elta.tv/eltafood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