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三峽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三峽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大埔、二鬮市民活動中心動土
Feb 8th 2013, 08:15

 :::  更新日期  102.02.08

大埔、二鬮市民活動中心動土

history search    
新聞日期: 102.02.08 發佈單位: 三峽區公所 發佈類別: 市府資訊
詳細新聞內容

大埔、二鬮市民活動中心動土-圖一大埔、二鬮市民活動中心新建工程動土典禮7日上午10點於三峽區中正路三段及柑樹路口工地現址隆重舉辦。典禮由副市長侯友宜、三峽區區長楊美峰及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伊永仁主持,並邀請各級民意代表、貴賓及各界來賓觀禮。
新北市政府推動大埔、二鬮市民活動中心的興建,能提升當地居民生活品質,讓當地民眾不僅能擁抱廣大的綠地生活,也能享受舒適的活動、休閒及閱覽空間,市民活動中心將以綠建築精神為特色,與既有的自然環境結合,除了強調綠化和水土保持外還有許多巧妙的節能設計。
本新建工程佔地約200坪預計年底竣工啟用,因市府財政困窘在市長全力支持下動工,更顯示朱市長對三峽地區之重視,啟用後可提供市民文化、教育、社福及集會等活動達到提升文康休閒生活與治安兼顧之處所。

大埔、二鬮市民活動中心動土-圖二
刊登截止日:102.02.28  
單位: 新北市三峽區公所民政課  管理人: 簡杭慧  電話: 26714228

列印

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時,請用瀏覽器上面的列印;或使用者使用視窗版瀏覽器時,請用鍵盤←(Ctrl+P)列印

   回首頁   回上頁

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時,請用瀏覽器回上頁;或使用者使用視窗版瀏覽器時,請用鍵盤←(Backspace)回上頁

   回頁面頂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