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網路PO中指照 南韓偶像又惹禍
Feb 7th 2013, 19:55

歌手朴宰範在社群網站上傳中指不雅照,引起南韓民眾一陣撻伐。
圖/摘自NEWS WORLD
近幾年推特、微博、臉書等社群網站興起,許多偶像紛紛加入,與粉絲分享生活的同時,卻因自由度過大,惹了不少事端。

日前南韓歌手朴宰範於社交網站上傳比中指嘻笑照,引起南韓民眾撻伐,朴宰範透過經紀公司公開道歉,但網友仍憤憤難平,認為公眾人物不該做不雅示範。事實上,他原為野獸派團體2PM的隊長,曾在網路發表不當言論而退團,看來上回事件沒讓他學到教訓。

偶像玩社群網站闖禍的例子屢見不鮮。去年愚人節,Super Junior 隊長利特在推特公布手機號碼,當作粉絲的「禮物」。5分鐘內收到200通電話、2小時內超過5千封簡訊及1萬則線上通訊息,手機完全癱瘓,簡直是一場災難。

女團T-ara去年7月傳出排擠事件,也是從推特延燒而來。成員孝敏、智妍、慇晶,連續兩天在推特留下「意志」及「禮貌」的相關言論,花英發表回擊,隨後被公司逐出團體,排擠說因此甚囂塵上。儘管粉絲強烈抗議,真相卻就此不了了之,讓T-ara形象蒙上陰影。

歌手朴宰範在社群網站上傳中指不雅照,引起南韓民眾一陣撻伐。 / 圖/摘自NEWS WORLD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