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線上拜神趣
Feb 7th 2013, 20:28

現在是網路時代,宅在家,上網也可以拜拜!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推出網路線上拜神,透過網路祈福後,網站會幫忙將祈福卡傳送至廟宇,列印後張掛在廟內,不必出門人擠人,一樣能獲得神明庇佑。

參與線上祈福的廟宇有三重先嗇宮、板橋慈惠宮、蘆洲湧蓮寺、金山財神廟、林口竹林山觀音寺、貢寮靈鷲山無生道場及三芝智成忠義宮。即日起至二月十七日參與線上拜神,還有機會參加抽獎。

民政局網站:http://www.ca.ntpc.gov.tw/。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