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2013網路蛇拳大賽 邀您一同PK過新年
Feb 8th 2013, 10:49

 :::  更新日期  102.02.08

2013網路蛇拳大賽 邀您一同PK過新年

history search

主辦單位:三芝區公所
公告日期:102.02.08
依  據
奉准公告
公告事項

新北市蛇年小提燈「阿sir」、「小刁」日前亮相,因設計仿電影「蛇形刁手」概念,民眾詢問度相當高,為推廣小提燈的實用性,民政局員工特發明Kuso版「金蛇拳」,並自製「教學影片」,今(7)日並在網路上推出「蛇拳大賽」遊戲,參加的民眾有機會獲得限量版、超有質感的「金蛇郎君」小提燈一支,共計500支。

民政局今(7)日推出的限量版金色小提燈,名為「金蛇郎君」,除了與「阿sir」、「小刁」一樣「可提」、「可套」及「可立」之外,外型以金色為主色,烫上金邊花紋,象徵富貴花開,相當具有喜氣。

另民政局為蛇年設計的「蛇年特輯」網站,目前有「功夫小蛇」、「蛇年小學堂」、「蛇蛇危機」、「蛇族總動員」、「辦公室有蛇」及「網路蛇拳大賽」六大主題,除了可瞭解許多與蛇有關的資訊外,內含4支員工自製的Kuso影片,相當寓教於樂。詳情請上民政局網站:(www.ca.ntpc.gov.tw)。

   http://www.ca.ntpc.gov.tw

printpage

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時,請用瀏覽器上面的列印;或使用者使用視窗版瀏覽器時,請用鍵盤←(Ctrl+P)列印

   Home Page   Back

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時,請用瀏覽器回上頁;或使用者使用視窗版瀏覽器時,請用鍵盤←(Backspace)回上頁

   TOP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