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鶯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鶯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春節連假遊客多 淡水烏來三峽鶯歌交管
Feb 8th 2013, 02:30

明天起就是農曆春節九天假期,新北市交通局今天表示,預計淡水、烏來、三峽及鶯歌老街周邊將湧入大批觀光人潮,新北市警察局將在這幾個地區的周邊實施交通管制,並加強違規取締工作。

交通局說,淡水老街管制時間是每天下午兩點到晚上八點,管制範圍是中正路;而烏來老街管制時段是每天上午十點到傍晚六點,管制範圍是溫泉街觀光大橋前和環山路,建議民眾搭捷運到新店站再轉乘849公車往烏來。而三峽老街的管制時段是每天上午十點到晚上八點,管制範圍是民權街、民生街、仁愛街及清水街;其中2月15號因應清水祖師廟遶境活動,從上午8點到10點,文化路、中山路及仁愛街進行管制。還有鶯歌老街,管制時段是每天上午10點到起傍晚六點,管制範圍為重慶街、陶瓷街及尖山埔路,建議大家坐火車去鶯歌比較不會塞車。

交通局呼籲民眾避開壅塞時間及管制路段,並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比較能節省時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