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威寶積極優化網路品質 2012年底完成階段升級
Feb 8th 2013, 02:20

威寶電信表示,優化網路通訊品質,進行全省3.75G網路全面升級,至2012年底已陸續完成,在各大都會區域可提供消費者極佳體驗,目前都會區上網速率可達2Mbps以上,平均使用多在3Mbps~4Mbps之間,威寶提供消費者7天的免費試用期。

積極優化網路,威寶電信表示,自2012年開春起,即積極優化網路通訊品質,進行全省3.75G網路全面升級,至2012年底已陸續完成,在各大都會區域可提供消費者極佳的高速飆網體驗,目前在都會區上網速率可達2Mbps以上,平均使用多在3Mbps~4Mbps之間,威寶提供消費者7天的免費試用期。

威寶電信也指出,對於消基會的網路測速結果,因為測試時空環境差異,雖然不認同,但絕對尊重,

看好農曆春節將至,威寶電信也說,歡迎消費者趁著出遊、親友聚會時多多試用威寶服務,除可使用消基會所提供之「台大測速」手機測速軟體外,也可以使用在APP上最普及的「Speedtest.net」手機測速軟體,親自體驗威寶高速網路,以及平價奢華的行動通訊服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