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被控家暴 易連董座:王子魚是性伴侶
Feb 7th 2013, 20:30

〔自由時報記者侯柏青、黃湞尹/台北報導〕女藝人王子魚指控前同居男友、易連科技公司董事長戴譙彥對她家暴,並求償兩億元;台北地院昨開庭審理,戴譙彥否認打人,委任律師張立業甚至出示李宗瑞的筆錄,驚爆王子魚曾和李宗瑞交往,她從沒住戴家,反而曾住李家,又指王和戴只是「性伴侶」、「金錢援助」關係。

王:未跟李宗瑞交往

王子魚的委任律師鄧凱元,庭訊後強調,兩人是否交往,不是對方說了算;王子魚昨晚透過經紀人傳簡訊回應:「我沒有跟李宗瑞交往,更沒有同居,請對方律師拿出法律認可的證據,若拿不出實據,就這樣誹謗我!扭曲我!那我一定會提告這種恐龍律師!」

王子魚曾獲多明尼加洲際小姐冠軍,演出電影「刺陵」,她先前指控戴譙彥去年七月兩度施暴,還將她軟禁在家,告戴妨害自由及傷害,並聲請保護令;檢方將戴依家暴傷害等罪起訴。

戴譙彥昨穿一身勁裝出庭,王子魚沒到庭。戴表示不認罪,律師張立業則指出,檢方用家暴傷害罪起訴是不對的,因兩人不是同居關係,而是金錢援助、性伴侶,他並當庭出示兩份李宗瑞案筆錄,並以保密原則禁止對方律師閱卷,張表示,筆錄可證案發前後,王子魚跟李宗瑞交往,王有時住自己的戶籍地,有時住李宗瑞家,從未和戴譙彥同居。

張立業說,檢方起訴指稱,夜店外的監視錄影帶,可證明戴譙彥打人,但從畫面來看,只能證明戴當時拿軟質皮包打王女的頭,並沒痛毆,他聲請當庭勘驗光碟。法院訂下月廿一日下午勘驗光碟,並要求王子魚出庭作證,不排除當庭對質釐清真相。

巧的是北院昨也審理李宗瑞迷姦案,勘驗兩部李宗瑞涉酒後性侵的光碟,李宗瑞仍辯非性侵。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