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澳洲婦女網路交友 被騙48萬澳幣
Feb 8th 2013, 09:18

澳洲一名婦女網路交友,被騙48萬澳幣,相當1千4百萬新台幣。

這名澳洲婦女48歲,認識一名網友,兩人交往期間,對方不斷向她要錢,她多次寄錢,總共寄了8萬澳幣。這時,一名男子透過網路告訴她說,她被那名男子騙了,如果她想追回自己的錢,就必須匯錢,這名男子才肯幫忙。這名女子信以為真,於是開始匯錢給第二名男子,後來才意識到自己再次被騙,於是報警。這名婦女總共損失48萬澳幣,相當1千4百萬新台幣。

德通社說,澳洲人網路交友,平均每月損失250萬澳幣,由於有些人受騙後怕被嘲笑,不願報警,金錢損失只好自己吞下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