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有線電視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有線電視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大豐電視自結去年稅後賺3.08億元 EPS為3.99元
Jan 11th 2013, 10:20

有線電視系統業者大豐電視(6184-TW)自結2012年全年稅前盈餘為3.53億元,稅後盈餘為3.08億元,以大豐電視目前的7.71億元股本計算,每股稅後盈餘為3.99元,大豐電視自結的2012年全年稅後盈餘3.08億元,較2011年成長7.68%。

大豐電視自結的2012年全年營收6.41億元,僅較2011年6.4億元微幅成長0.1%,也突顯出地區有線電視系統營運業者的穩定收入,而業者也在積極控制成本並尋求增進收益的模式。

由於有線電視寬頻上網可提供用戶進一步的加值服務及提供用戶穩定的頻寬,有線電視系統業者大豐電視決加碼投資大無畏寬頻公司,大豐電視決定增加持有大無畏寬頻公司股權至52.5%;大豐電視主管今天指出,此一投資增持大無畏寬頻公司股權的計畫,預計在今年上半年完成。

股本1億元的大無畏寬頻公司目前也是與大豐有線電視合作的廠商,先前大豐電視並已取得其20%的股權,大豐電視董事會並決定增再加碼投資其32.5%股權,在本次股權交易後,大豐持有大無畏寬頻公司股權至52.5%。

大豐電視高層主管指出,大無畏寬頻公司股本1億元,2012年1-11月稅後盈餘3880萬元,EPS為3.88元,其亮麗的獲利表現,如大豐電視能以合理的價位增加取得其股權,對於大豐電視也深具投資效益。

同時,在目前大豐電視的系統內,運用有線電視寬頻上網的戶數約20%,大豐電視認為有線電視寬頻上網可提供用戶進一步的加值服務及提供用戶穩定的頻寬,大無畏未來在營運仍深具發展、成長的空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