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鶯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鶯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鶯歌節能藝術公廁 春節期間加強管維
Feb 8th 2013, 09:30

 :::  更新日期  102.02.08

鶯歌節能藝術公廁 春節期間加強管維

history search    
新聞日期: 102.02.08 發佈單位: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發佈類別: 市府資訊
詳細新聞內容

  鶯歌老街西比亞溪橋旁整建後的公三公園公廁,以藝術陶磚作為立面裝飾,並於公廁頂部留設加強通風及自然採光空間,充分展現節能減碳的概念,開幕啟用至今已逾兩年,頗受當地居民及遊客好評。
        近日有媒體反映男廁上方通風採光開口並未如女廁般設置遮蔽格柵,若從對面大樓拿望遠鏡觀看恐有遭窺視之疑慮,建議應比照女廁設置遮蔽格柵。
  經本府城鄉局與鶯歌公所於今日現場會勘,確定原本設計時已就女廁進行格柵處裡,男廁部分亦有考慮如廁人隱私及通風採光條件,目前並無遭窺視之疑慮,但既然有民眾有此擔心,管理機關鶯歌區公所基於滿足民眾心理層次之安全感,在春節期間會先行採用不影響通風及採光之暫時性措施,並盡速研議兼顧美觀、通風及使用者心理安全需求之永久性的改善方案。
  近年來鶯歌地區許多城鄉風貌工程,如:三鶯新生地、三鶯藝術村、陶博館前龍行天橋、河岸龍窯橋…等,已將陶瓷老街及博物館串聯為大三鶯遊憩區,春節期間必然有許多遊客來到鶯歌地區玩陶、賞陶,鶯歌公所也承諾會在春節期間加強公廁的環境整潔與公共安全,讓遊客從如廁過程即可開始感受鶯歌舒適、宜居的環境。


資料諮詢:城鄉發展局都設科張記恩 電話:02-2960-3456分機3586
新聞連絡:城鄉發展局秘書室劉英純 電話:02-2960-3456分機7051

刊登截止日:102.03.08  

列印

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時,請用瀏覽器上面的列印;或使用者使用視窗版瀏覽器時,請用鍵盤←(Ctrl+P)列印

   回首頁   回上頁

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時,請用瀏覽器回上頁;或使用者使用視窗版瀏覽器時,請用鍵盤←(Backspace)回上頁

   回頁面頂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