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中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中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求財來開運
Feb 7th 2013, 20:32

◆中和區烘爐地南山福德宮廿四小時開放,求平安、求財的香客絡繹不絕,除了廟外土地公地標,正殿還有尊兩公尺高的土地公像,三年前改成銅鑄,投入硬幣可自動兌換一元錢母,來求財記得摸摸土地公、摸摸「時來運轉」金元寶。

◆萬里區金山財神廟主祀五路財神,廟裡有「財神銀行」,借貸「開運錢」最多一次可借三百元,記得要先還願,才能再借。

◆板橋區慈惠宮主祀媽祖,也因鉅富郭台銘幼年時曾在廟後住過一段時間,不少人衝著這點來此求財運;此外,廟裡還有月下老人殿,可以點姻緣燈求姻緣,附近就有不少喜餅、婚紗專賣店,「一氣呵成」!

廟宇資訊

◇烘爐地南山福德宮:中和區興南路二段399巷160之1號;02-29425277(春節假期,捷運南勢角站、興南路二段有接駁車)。

◇金山財神廟:萬里區公館崙52之2號;02-24981186。

◇慈惠宮:板橋區府中路81號;02-29650014(捷運板橋線府中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