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樹林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樹林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樹林社區大學成果展 展現中華文化的輝煌
Jan 13th 2013, 15:43

【大紀元2013年01月13日訊】(大紀元記者宋順澈台北報導)樹林社區大學在1月12日舉辦成果展,半年多來的教學成果一一展現在大家的面前,豐富多元的內容,精彩絕倫的演出,讓人目不轉睛的觀賞五彩繽紛的演出,上至文化、藝術,下至健身、武術,全部囊括在社區大學的課程當中,相當的有看頭。

漢服是最吸睛的展演,由新唐人的志工老師、學生穿著各種不同朝代的華麗服飾走秀,有漢、唐、宋、明朝等,充份展現出中華文化歷朝歷代的輝煌,大家驚迓於現在真的能感受到古代的人在當年穿著的華美服飾,展現在自己的眼前,而且又是那麼的華麗有內涵,好像似曾相識的感覺,那麼的親切,服飾都是手工製作的,由學員及老師們親自走秀,相當的精彩,讓人眼睛一亮,看到這種從來沒有見過的古代漢民族的獨特優雅的美麗服飾,大家爭相上台跟著模特兒一起合照留念。

立委黃志雄表示,社大成立的時間很短,經營得很艱辛,師資的邀請以及課程更是專業,希望大家能夠來學習專業化的課程,這裡是充實自己專業技能的好所在,尤其藝術方面的豐富精彩的內涵更是令人感動。

樹林區長吳建興表示,社大在樹林區開課之後,很多以前參與公所佈展的老師都被社大吸收,成為很優秀的講師,人生就是不斷的學習成長的過程,才能夠享受生活的美好,社大在不到3年的時光,能夠擁有這麼多新鮮、好用、有趣的文化藝術課程,並且看到新的課程還在不斷的推出,非常的震撼,請大家給予社大多多的支持,尤其心靈方面的課程給予人精神向上的原動力,值得推廣。

社大主任黃恆表示,102年度的第一個活動成果展,獲得各方的鼎力支持,提供學習的平台,各式各樣的課程陸續開課,有些課程是以前從來沒有看過的也出現了,非常的珍貴,課程中,業餘的專業的都有,政府提供終身學習的機會,在社大草創過程當中,這麼多的志工來協助,希望將這些精彩的表演帶給大家知道,讓大家都有機會來報名參與上課學習,開創自己美好的未來。

武林國小校長陳玄謀表示,看到這麼多的優秀專業技藝的展現,非常心動,武林國小將來希望也能夠成為社大的教室,把教室的空間用來幫助更多的人來學習技藝與藝術,豐富與美化多采多姿的人生。

鎮南宮董事長許正秋表示,樹林社大的同學與志工,在每年樹林區舉辦最大的花燈遊行活動的時候都來幫忙,讓人感動,這種無私無我的付出,值得讚賞與嘉許。

樹林區公所視導黃振武表示,看到很多退休的人出來參與志工服務,以及參加社大的學習課程,所謂的活到老學到老,要活就要動,這麼多人找到自己的興趣所在,來充實自己的人生,非常的令人感動。

主任秘書蕭如珍表示,本次展出的教學成果非常的豐富,有動態的各種舞蹈、古箏、二胡、漢服、手工皂、雕塑、手工藝、卡拉OK、養生保健、命理占卜、繪畫、木工藝、花藝、語言、觀光、休閒、遊憩,樂活投資實務、九九太極拳、國標舞與社交舞、熱舞有氧&流行舞、樹林尋根、社區活動趴趴走、壓克力彩繪、大自然遊俠、粉彩素描、插花、毛線編織、攝影、篆刻與印鈕雕刻、木雕工藝、綠色行腳步道美學、水墨畫、自然單車、創意縫絍拼布、黏土捏塑、水電、皮件、瑜迦、夏威夷小吉他烏克麗麗、幸福拳、愛薩克斯風等。

新增推薦課程有山水花鳥創作、室內設計、人脈經營藝術、臉譜彩繪、拉丁倫巴與捷舞、北台歷史與文化、老照片故事、瓷畫生活與藝術、生命教育故事繪本、立體紙雕藝術、咖啡館就在我家飲料DIY、武術養生功法、韓語會話、彩墨與山水、水趣車床工藝、樂活現代舞身體舒壓與解放、粉彩與色鉛比與插畫、女生單人風格騷莎舞、精美皮件輕鬆作、台灣建築文化行腳、異國風情肚皮舞、電影與人生、插花拼貼藝術、綠活巧手真美花藝、性感MV有氧等,都適合個人的興趣做挑選,豐富程度超越現在的任何大學。

上課地點在新北市樹林區育英街176號,樹林國小內,歡迎全國各地18歲以上人士參加上課,報名電話:02-26831680,傳真02-2683-1965。


漢服走秀,很多人爭相與之合影留念。(攝影:宋順澈/大紀元)

青春熱舞快樂又健身。(攝影:宋順澈/大紀元)

夏威夷烏克麗麗的演出。(攝影:宋順澈/大紀元)

(責任編輯:鄭樺)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1/13/n3776006.htm樹林社區大學成果展-展現中華文化的輝煌.html  美東時間: 2013-01-13 10:11:34 AM 【萬年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