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民視除夕特別節目 收視全國冠軍
Feb 16th 2013, 13:09

民視除夕特別節目 收視全國冠軍

今年的除夕特別節目,各家電視台搶搭宮廷劇熱潮,紛紛推出大型宮廷劇,而民視由主持界大哥大胡瓜和余天攜手合作,胡瓜還首度擔綱編劇,果然在眾多宮廷劇當中脫穎而出,拿下全國收視冠軍,就連藝人劉香慈等眾家女藝人也為了特別節目性感熱舞,認真的演出獲得觀眾相當肯定。

綜藝大哥胡瓜飾演小太監,秀場歌王余天披黃袍演皇帝,兩大天王妙語如珠,kuso時下超夯宮廷劇,胡瓜還身兼短劇編劇就是要讓特別節目夠特別。

今年的除夕特別節目,幾乎各家電視台都吹起宮廷風,連本土劇演員也全換上古裝,電視台還砸下千萬佈景,營造大氣勢,胡瓜為了讓觀眾快樂度過除夕夜晚,甚至大秀國標舞,還有劉香慈等眾家女藝人也在節目中,演出中東肚皮舞,大秀性感身材。就是這樣的誠意演出,讓觀眾很有fu。

藝人付出,果然受到觀眾肯定,因為根據台灣AGB尼爾森收視調查,除夕晚間特別節目前5名,其中民視特別節目就囊括3席,而且節目長達兩個半小時,硬是把同樣也玩宮廷梗的豬哥亮節目擠了下去。

這麼辛苦的成果有了回報,讓參與的藝人劉香慈超興奮,殺出重圍,開出好成績,也讓連續錄影72小時的藝人和電視台,開春就注入1劑強心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