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打造健康宅/陽光照進家好健康 採光充足攝取足量維他命D
Feb 15th 2013, 23:00

記者梁正/綜合報導

維他命D就是一個具有爭議的維他命, 身體需要照射陽光才能製造維他命D,維他命缺乏會造成嚴重的健康問題,那你家到底是照不照的到陽光的地方呢?如果房子能夠座西向東,早上日出就能接觸充足的陽光,對人體是最健康的環境。

陽光照射能讓身體產生維生素D,有益健康。(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如果沒有座西向東,反之座東向西也能夠有相當的採光,如果有座南向北的房子,從早到太陽下山都能有充足的陽光照射進家裡,這個環境是相當健康。如果成天都能夠接受到陽光照射,人體就能夠產生相當的維生素D,可以防治骨質疏鬆以及增進免疫系統,還有調節神經肌肉系統以及免疫系統功能和降低發炎反應。

根據骨科吳如凱醫師在網路上發表文章說明,維他命D是屬於脂溶性維他命,自然界中很少食物添加於食品中,只能當皮膚被陽光照射時產生才能形成活性維他命D,為身體所利用。所以一個採光充足的環境,會增加身體的維他命D,甚至夏天增加流汗機會促進機能代謝,有助健康。


0

0

-加入 好房 News 粉絲團-

最新相關新聞

打造健康宅/陽光照進家好健康 採光充足攝取足量維他命D 打造健康宅/陽光照進家好健康 採光充足攝取足量維他命D 了解房產四本書/電視主播夫婦檔的買屋筆記 了解房產四本書/電視主播夫婦檔的買屋筆記 春節賞屋去/陽光空氣水皆優 花蓮看房處處美景  春節賞屋去/陽光空氣水皆優 花蓮看房處處美景  房市百科/斡旋金 房市百科/斡旋金

相關關鍵字

> 維他命 , 座西向東 , 座東向西 , 骨質疏鬆 , 免疫 , 採光 , 居家

相關網路文章

請稍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