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餐館獻愛心 你付多少我全捐
Feb 16th 2013, 00:08

這年頭開店做生意,也有人是佛心來的,台中幾家麵館和餐廳,鼓勵行善,有人每個月固定選一天,有的每天限量十碗,隨意讓顧客投錢樂捐,所有款項全數捐給公益團體,追逐利益不忘貢獻心力。

拉麵現煮,擺上叉燒,灑點蔥花,湯頭濃郁香氣四溢,一人拉麵館,賺不了大錢,但是卻不忘奉獻愛心,每個月選定22日,這一天,老闆自願作白工,只要來吃麵,隨便你付款,要丟多少隨便你,就是不找零。

雖然麵價都是90元,大夥兒響應公益,一百一百丟,老闆說,這天越忙他越開心,至於善款,就以「一群愛吃麵的人」為名義捐出,每個月公佈收據,以昭公信。

良心餐館還很多,這家連鎖餐飲店,賣拉麵,熱騰騰,也有蓋飯,香噴噴,大老闆有愛心,不只求利益,更不忘作公益,這碗麵,開放每天讓10個人點,可以在愛心捐款箱,投入自認合理的價錢,成本店家吸收。

紙鈔不嫌多,零錢不嫌少,但求無愧於心,用愛點燃希望,一間店,一個月,少賺個幾千元,不會賠本,但這「1幣之力」,卻給弱勢一點希望,無形中讓愛蔓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