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河北原百萬富翁七次入獄 含冤離世
Feb 16th 2013, 00:18

【大紀元2013年02月16日訊】河北清河縣法輪功學員趙保省,曾是百萬富翁,做羊絨生意,七次遭受中共當局非法關押迫害,身心受到了極大的傷害,年僅四十八歲的他於農曆二零一一年十月八日含冤離去。趙保省的妻子八次被綁架迫害,本來幸福美滿的家庭被迫害的家破人亡。如今家中妻子和孩子們艱難度日,快九十歲的父母只好靠哥哥、姐姐照顧。

據明慧網報導,趙保省夫妻,清河縣戈仙莊村人,一九九九年開始修煉法輪功,身心得到健康。他修大法後,高尚的品德與人格贏得了鄰居與他有生意關係的商人的敬重。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後,當他被劫持到看守所後,整條街的鄰居都去看望他,那些商人們跑到看守所去與他談生意簽合同。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澤民團伙鋪天蓋地的誣蔑、迫害法輪功後,趙保省夫妻倆個人一九九九年大年三十去北京維護大法,被當地公安劫持,關押在看守所受盡了非人的折磨打罵,腿被打得像紫茄子一樣,非法關押了五十多天,還被勒索三萬元才放人。

從此趙保省就成了當地中共人員們的眼中釘,每逢過年過節就成了他們打擊的對象、半夜爬房越院綁架他們,幾次抄家勒索錢財。

酷刑折磨


酷刑演示:電棍電(圖片來源:明慧網)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趙保省去北京打橫幅證實法,被綁架、非法關押在北京市順義縣公安局沙嶺分局,被五個警察打殘右臂。三九天他被扒光衣服銬在院子裡的樹上,警察往身上潑涼水,用大小電棍電,把大電棍多次放到生殖器上電,把他雙手用兩個銬子分銬在連椅上,分銬在兩張床上,使他不能下蹲。用電棍,橡膠棒, 警棍等凶器折磨四個多小時(晚約六點至十點多)。

趙保省被清河縣不法警察劫持回到當地後關進看守所。在看守所裡,他純正、善良的舉動感動了周圍的犯人。在他受傷後,犯人們抬著他受傷的胳膊幫著他煉功。清河縣警察把他送進了河北省洗腦班。他被送來的時候身無分文,只穿著短褲與背心,連一件換洗的衣服都沒有。兩個十幾歲的孩子,吃了許多苦,才從距石家莊幾百里地的清河好不容易找到洗腦班,想見見父親,卻因不是接見日而被警察拒絕。兩個孩子只得流著眼淚離開了。天冷了,趙保省沒有衣服,洗腦班沒有一個「工作人員」過問,從洗腦班放出去的法輪功學員買了衣服才送給了趙保省。

過一段時間,不但不放人還被送到邯鄲勞教所。因失去勞動能力,邯鄲勞教所拒收又返回當地,在被勒索了六千塊錢後,他回到了家裏。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七日晚六點多鐘,清河縣派出所所長劉建功帶一群警察非法闖入趙保省家中,說要他們夫婦到派出所,二人不配合,劉建功打手機請示清河縣政保 科科長劉保安後,四個警察抬一人,強行把他們夫婦二人從家中綁架走。他們的孩子上前阻攔,也被施暴,孩子們哭泣著,幼小的心靈遭受到了摧殘。在無任何法律手續和法律程序的情況下,警察把他們夫婦二人非法關進清河縣看守所。在看守所內更無人權可言,看守所所長(一個姓許,一個姓阮)叫犯人強行給趙保省穿囚 衣、照相,他堅決不配合,遭毒打。

趙保省被非法關押四十七天,絕食四十七天。在滴水未進的情況下,警察不顧他的死活給其戴背銬十六個晝夜,二零零二年元月二十日打開時,他的雙手手腕膿爛,手掌變顏色並腫得像饅頭一樣,連犯人都不敢看,兩手麻木沒知覺。


酷刑演示:灌食(圖片來源:明慧網)

在絕食半個月時被強行下胃管,下胃管共7次,兩次從嘴裡出來,出了很多血。所長朱增新指使其他犯人給他強行灌食,把剛打來還很熱的飯湯用針管往胃裡打,燙他;接著再打涼水,激他。就這樣 上背銬十八天,灌食管子始終沒有拔出來,銬子都勒到肉裡了。下胃管打食物胃不消化,上面打進去甚麼下面拉出來甚麼,嘴唇乾的不成樣子。看守所為了推卸責任把他送到醫院,醫生聽說管子在身體裡十八天已經和胃粘連在一起,都不敢拔管子了。後來暴徒們見其生命垂危,怕死在看守所,才通知家人接走。

趙保省一百八十多斤的體重當時回到家裏時還剩一百二十斤了,手腕上有被手銬勒出的痕跡。他出獄後,清河縣政保科科長劉保安還帶警察到其家和其父母家中進行騷擾。

二零零五年陰曆正月十四晚八點多,由邢台地區的趙X文竄到清河縣,公安局以陳書元為首帶領幾十個人闖到趙保省家中翻家,把電話機搶走,並把其孩子的手機掠走,搶劫走法輪功書籍,並把趙保省及妻子綁架到公安局。

七次的非法關押迫害,使趙保省身心受到了極大的傷害,給生活帶來了極大的困難。年僅四十八歲的趙保省於農曆二零一一年十月八日離開人世。

(責任編輯:丁誠)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2/16/n3801899.htm  美東時間: 2013-02-15 18:40:26 PM 【萬年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