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30貓擠一坪房! 流浪貓中途之家遭控斂財
Feb 16th 2013, 04:30

接受各方物資和捐款的「流浪貓中途之家」,被指控利用愛心斂財,位於桃園縣龜山鄉的流浪貓中途之家,接受資助,專門收容民眾撿來的流浪貓,卻被寄養者投訴,負責人廣收外界物資、捐款,竟然把30幾隻貓關在一坪大的小房間,不給喝水也不給食物,也不清理貓咪的排泄物,環境髒亂,有的貓已經病得奄奄一息,寄養者怒告林姓負責人詐欺、侵占。

一開門就看到4、5隻瘦弱小貓擠在籠子裡,連轉身的空間都沒有,下面的另一個鐵籠,一樣住了好幾隻,各個都表情呆滯。動保人士:「先不要、先不要(抱牠),先讓牠喝水。」

不到一坪大的空間裡,傳出陣陣惡臭,現場環境凌亂、滿地糞便,沒有飼料也沒有水,小貓骨受如柴,有的已經奄奄一息,讓動保人士氣得大罵。動保人士:「妳這個已經構成所謂的詐欺行為了妳知道嗎,妳接收中途養貓,但是妳把貓養成這樣。」

桃園縣龜山鄉一處流浪貓中途之家,負責人林芳儀,還是台灣樂活動物協會的會員,被指控打著愛心的名號,廣收各界物資和捐款,一個月最多5萬元,在家裡養了30幾隻貓,卻被寄養者踢爆,根本是座貓咪煉獄。鄰居:「很臭,連家裡面都很臭。」

獸醫師:「貓身上有些寄生蟲,有些拉肚子,還有嚴重的呼吸道感染症狀,造成這樣的原因,大部分是飼養上環境造成的問題,包括水源,有疥蟲的部分,是帶進來的貓互相傳染。」

動保人士直擊拍下影片PO上網路,並成立粉絲團,網友也連聲撻伐,桃園縣動物防疫所長說,若查明負責人確實沒有提供流浪動物適當食物、飲水及足夠活動空間,將依違反「動物保護法」,最重可罰款5萬元,幸好現在多數小貓已經被救出,轉往醫院安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