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王志剛屬馬 收藏上百隻藝品馬
Feb 16th 2013, 12:10

外貿協會董事長王志剛的辦公室和家裡不約而同,都用「馬」來裝飾,你知道嗎?他已經從世界各地收藏了上百隻各種材質的馬,原因很簡單,因為生肖屬馬,所以對馬情有獨鍾!

每天王志剛上班,都有二匹馬陪他看公文,其中紙鎮是他身價上千億的學生尹衍樑送的,因為生肖屬馬,所以對馬情有獨鐘,除了沒辦法養匹真馬外,已經從世界各地收藏了上百隻的馬。

從琉璃、皮革、琥珀到陶瓷,各種材質都有,王志剛喜歡收藏各式各樣材質不同的馬,除了辦公室,家裡擺最多!

愛馬成痴,所以他收藏的馬,3個孫子都不能碰,只能騎兒童「小木馬」,因為那不是他的收藏!

由生肖牽起的緣份,讓王志剛走到世界各地都會想要帶匹馬來收藏,雖然都是不會增值的藝品,卻能帶給他金錢無法比擬的快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