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港都燒肉飯PK 隔條馬路打對台
Feb 16th 2013, 12:10

燒肉飯PK戰,在高雄福德三路上,有兩家歷史都有40年左右的燒肉飯店,面對面打擂台,兩間店相隔距離,只有一條大馬路!只是怎麼開這麼近?1家說雙方沒關係,剛好開在附近;不過另一家則說,以前是房東和房客關係,後來各自開業,也各自打響燒肉飯名號!

醃漬過的肉片放上烤網,還得掌握火候,抓準時機翻面,等碳火在肉片上逼出油亮光澤,快手切片鋪上白飯,美味燒肉飯就能上桌囉!

高雄福德三路上的賀加燒肉飯,標榜40年老店,只是就在正對面,卻也有另一家福德順燒肉飯,相隔距離只有1條大馬路,強調經營36年的福德順燒肉飯店,同樣主打燒肉飯品,等到鋪滿烤網的肉片變色,得迅速幫肉片翻身,趁肉片上溢出香嫩肉汁,搭配白飯、配菜,更顯燒肉飯好滋味。

只是兩家店,怎麼如此近距離打對台,賀加燒肉飯說,以前雙方原本是房東和房客關係,之後才各自開業;不過福德順燒肉飯則說,兩家是各做各的,基本上沒有關係燒肉飯口味各異,卻都少不了忠實老主顧捧場,縱使面對面,卻也都靠自家好味道,各自打響燒肉飯名號!(民視新聞 王靖淳、謝耀德、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