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中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中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烘爐地錢母紅包 初一發送五萬個
Feb 9th 2013, 12:00

過新年、都希望有個好兆頭!尤其一定要拜拜迎財神,今年新北市中和的烘爐地,24小時全天開放,廟方特別準備了五萬個1元錢母紅包,從明天大年初一就要開始發送,希望讓香客都能大賺錢。

山腰上的大型土地公像是中和烘爐地最明顯的地標,就算今天是除夕,來到中和南山福德宮參拜的民眾還是非常多,人手一柱香,求財也求平安。

==民眾 傅先生==

明天 後天會很多人

所以就是 往年我有那個經驗

所以趕快今天來

==民眾 張小姐==

(來這邊拜拜是求什麼呢)

求工作 有在工作了 求順利

除了拜拜求平安,把錢幣投進銅製的土地公像,就會從土地公的袖口掉出一元硬幣,很多民眾當成錢母放在身邊,而今年廟方還準備了五萬個一元錢母紅包,讓民眾索取。

==南山福德宮總務 游輝文==

我們這個發財金 到時候

民眾來我們這邊進香的話

當然就是

我們就會發給他新的錢母

讓他一年回去以後

能夠財源滾滾而來

不過,每年農曆春節烘爐地周邊都是大塞車,今年廟方商請新北市警察局,從山下管制車輛進入,並提供接駁車,工作人員也從原本的40人增加到接近60人,提醒民眾盡量不要開車上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