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網路蛇拳大賽 贏家抽金蛇提燈
Feb 8th 2013, 20:28

〔自由時報記者曾德峰/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昨天宣布,即日起推出網路版「蛇拳大賽」遊戲,由線上玩家與電腦對戰,獲勝者有機會抽限量版金蛇小提燈一盞,活動到十七日為止,限量五百支。

民政局長江俊霆說,新北市蛇年小提燈,除了在元宵節可以拿來提,還有全國首創「套手」功能,讓小朋友可以套在手上,當玩偶來操作,也能擺放在桌上當成裝飾品,是全國「可提」、「可套」、「可立」的多功能小提燈。

民政局補充,小提燈有兩種,以百步蛇為原型,公的藍色名為「阿sir」,母的橘色名為「小刁」,昨天亮相則是金色小提燈,名為「金蛇郎君」,除了與「阿sir」、「小刁」一樣「可提」、「可套」及「可立」,外型以金色為主色,燙上金邊花紋,象徵富貴花開,相當具有喜氣。

民政局說,為蛇年設計的「蛇年特輯」網站,目前「功夫小蛇」、「蛇年小學堂」、「蛇蛇危機」、「蛇族總動員」、「辦公室有蛇」及「網路蛇拳大賽」六大主題,除可了解許多與蛇有關資訊外,內含四支員工自製Kuso影片,詳情請點閱民政局網站:www.ca.ntpc.gov.tw,或電洽02-2960-3456轉8112。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