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有線電視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有線電視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收費竟變全武行 8旬翁全身傷
Feb 9th 2013, 12:09

怎麼收個有線電視費用也會收到大打出手,而且對方還是罹患癌症的80歲老人,事情發生在台南,受傷的老翁指控收費員對他出言不遜還把他打成重傷,收費員則反控是老翁先要拿刀砍他,他才不得以出手防衛,到底是怎麼回事,一起來了解。

頭戴安全帽的男子氣憤的比著手指,像是和屋裡頭的人發生爭執,接下來一名老翁拿著條狀物體追了出來,雙方一陣扭打,身材壯碩的男子一個箭步上前勒住老翁的脖子,雙方體型懸殊,連隔壁鐵工廠的人都趕來制止,男子是當地有線電視收費員,怎麼收費卻收到演出全武行,而且對方還是個80歲、罹患癌症的老人。

老翁罹患癌症還臥病在床,痛苦的露出身上傷痕,指控收費員私自進門,因為家人不在一時繳不出錢,就對他出言不遜,還把他打成重傷,家屬拿出驗傷單更是氣憤難耐,強調不是要賠償而是要個公道。

收費員覺得委屈,只是再看看監視畫面,收費員身材壯碩,對年近80歲還罹患癌症的老人,卻沒見手下留情,儘管說是自衛,恐怕還是很難讓當地村民接受。(民視新聞翁英修台南市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