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周董棄春晚吃團圓飯打包蘑菇燉飯 外婆最愛
Feb 8th 2013, 21:30

 ▲周董新年願望是電影《天台》大賣,5月起跑的巡迴演唱會順利。(張祐銘攝)

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周杰倫(周董)今晚不上大陸春晚,陪他最愛的媽媽和外婆過年!他過年最愛窩在家,自從90歲的外婆搬到新竹舅舅家後,祖孫倆見面機會少了,讓他非常想念外婆。他去年起和媽媽到新竹過年,今天母子也去新竹陪外婆,還要帶著劉田井宏餐廳的紅蝦蘑菇、海鮮燉飯,這是外婆最愛的菜。

電話不講肉麻話

周董外婆前年搭公車時跌倒受傷,住院時,他每天去病房陪伴,體會到「賺再多錢也比不上家人健康重要」。外婆出院後搬到新竹,舅舅方便照顧,復元狀況良好,他一有時間就接外婆來台北的餐廳吃飯。

他日前因專輯《12新作》宣傳通告滿檔,加上拍電影分身乏術,除了打電話,也用手機錄影片給外婆看,只報喜不報憂,他說:「當面講肉麻話很簡單,但要我對著手機講,我就不知道要講什麼。」媽媽叫他隨便講、唱首歌也行,因外婆只要聽到他的聲音,什麼都開心。

抽空向爸爸拜年

他出道12年,上過4次春晚,近兩年他要求公司不要在農曆年安排工作,去年除夕和媽媽到新竹,「舅媽燒得一手好菜,我們圍一大桌吃年夜飯,只差沒有放鞭炮。」街坊鄰居會不會找他開簽名會?「我很低調,車子直接開進地下室。」他非常珍惜全家圍爐的時光,陪完媽媽和外婆,他也會去向爸爸拜年。

外婆事事挺金孫

他和外婆感情好,永遠同一陣線,他第一次買3800萬的超跑SLR 722去接媽媽遭拒,「我要媽媽上車,她不要,說我太誇張,她寧願坐計程車。」外婆聽到馬上上車,他樂得載外婆去兜風,「外婆誇我的車子很趴」,他邀外婆拍MV、拒菸廣告,她都欣然答應,「我外婆是人來瘋,看到人多就開心。」但媽媽可請不動,曾有高跟鞋廣告上門,媽媽毫不考慮就推掉。

他2003年帶外婆參加金曲獎,盼在外婆面前拿獎,結果槓龜,外婆立刻安慰他:「你還年輕,還有機會。」他深受鼓勵,不捨再看到外婆失望的表情,所以不再帶外婆去金曲獎,後來奪下兩屆的歌王,那時就想「應該帶外婆來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