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有線電視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有線電視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收不到錢抓狂! 收費員怒毆8旬翁
Feb 9th 2013, 08:47

  除夕夜,大家可要開開心心別吵架。台南一名有線電視的收費員,到一名罹癌老翁的家裡收費,卻因為收不到錢出手打人,把80歲的老先生打到渾身是傷,但是,這名收費員不服指控,說是老先生態度不好,先拿刀要攻擊他,他才會出手反抗。

  畫面上看到,戴著安全帽的收費員,站在路邊氣沖沖的,指著屋內叫罵,接著看到一名老先生,手上拿著長條狀的東西衝出來,兩個人就在路邊一陣扭打,被體型壯碩的收費員,勒住脖子的老先生就快招架不住,隔壁工廠的人看見,趕緊跑過來勸架,當時跟收費員發生肢體衝突的,就是這位80歲的陳老先生,躺在床上的他,拉開衣服身上傷痕累累,他說自己都罹患癌症了,還被打得這樣,一旁的家人拿著驗傷單,氣憤的說一定要告到底。

  但是被指控的收費員反駁說,當天上門要收有線電視的費用,老先生不付錢態度不好,還先拿刀子要攻擊他,他才會出手反抗,只是員警認為,再怎麼樣年輕人都不該,出手打重病的老人,更何況是服務性質的收費員,態度更應該和氣和緩,業者現在將出面協調,只是這大過年吵成這樣,把喜氣都吵掉了。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