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有線電視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有線電視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有線電視數位化達三成 明年底全面很難
Feb 9th 2013, 01:28

根據NCC公布最新的有線電視數位化用戶數,到去年底為止已將近一百零五萬戶,佔全國總訂戶數的百分之二十一點零三,預估今年底數位化普及率應可達到三成以上,而按此進度,行政院喊出明年底有線電視全面數位化的政策口號,恐怕很難達成。(閻大富報導)

行政院喊出一百零三年底,有線電視達成全面數位化的政策口號,被NCC視為重大施政目標,原本樂觀預估今年底有線電視數位化普及率可達五成,但最新的發布已下修目標值為三成以上。

不過,NCC主委石世豪仍認為,從這屆新委員上任,全台有線電視數位化半年的成長幅度,是以往幾屆一年以上,甚至三年的進度。

另外,由於電信業者的固網寬頻搶食有線電視市場,也讓有線電視用戶數在去年第三季已跌破五百萬戶,此消彼長,或許對數位化進度有些幫助,

NCC表示,為促進有線電視早日達成全面數位化目標,除繼續運用評鑑換照、費率審議、跨區經營和數位化實驗區等行政措施外,也將整合更多資源,尋求地方政府與業者合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