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第四台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第四台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收費爆全武行 7旬翁告收費員傷害
Feb 9th 2013, 09:58

台南白河傳出第四台收費糾紛,1名40幾歲的收費員到70幾歲的老先生家中,想在過年前提前收取月費,2人竟然發生爭執,老先生持刀從家中追了出來,2人大打出手,老翁被壓在地上,現在掛彩的他到醫院驗傷,要控告收費員傷害。

揹著包包走進屋裡的就是第四台的收費員,上門收費,竟然被70幾歲的老先生持菜刀追著跑,2人在巷子裡大打出手,老先生一度還被壓在牆角,頭部受傷,肋骨似乎也斷了。

老翁:「(肋骨斷了)對,呼呼響,多痛啊!趕他出去不出去,說要收到有為止,說你老了沒用了,我說等我太太回來會給你。」收費員:「那天我跟他說過年到了,可以讓我早點收,不要過年後初二、初三才收。」

為了收取月費,雙方起爭執,竟然演出全武行,菜刀、棍子都出籠,40幾歲的收費員與70幾歲的老先生大打出手,雙方都說是對方的不是。老翁女兒:「說要打我爸爸,所以我爸爸有拿那個(刀)要防衛,有沒有?怕被打他要趕他走。」目擊者:「那年輕人拉住他,坐在他上頭,對啊,老的被壓在下面。」

收費員:「咱去人家家裡要給人家收錢,怎會對人兇?我今天是被打,被人持刀要殺,竟然對方要告我。」

到底誰先出手?誰又打了誰?雙方互指不是,現在受傷的老先生出具驗傷單,要控告這名有10幾年工作經驗的收費員傷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