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王子魚控戴譙彥家暴 對方反爆料她曾和李宗瑞拍拖
Feb 8th 2013, 00:04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女藝人王子魚控告易連科技董事長戴譙彥家暴,將她毆打得全身是傷,先前還曾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的泣訴戴譙彥的不是,並且提告向戴譙彥求償2億元。台北地院7日開庭審理,戴譙彥依舊否認打人,先前他曾說和王子魚是「性伴侶」的關係,他還爆料王子魚曾和李宗瑞交往過。

台北地院7日針對藝人王子魚控告前男友帶譙彥家暴案件開庭審理,王子魚並未出庭。王子魚(31歲)控告去年4月間,戴譙彥傳簡訊恐嚇「我保證會讓王子魚名字臭掉」;同年7月,戴譙彥又在台北市某夜店門口和內湖住處,將他打成熊貓眼,7月30日還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控訴戴譙彥家暴。

王子魚曾獲得多明尼加洲際小姐冠軍,還曾參與過周杰倫與林志玲主演的電影《刺陵》。台北地院開庭時,戴譙彥全程委由律師發言,律師張立業表示,2人只是金錢關係,並非男女朋友而是性伴侶。並強調兩人也未曾同居,並不構成家暴,當時處理員警也證稱王子魚臉部並未受傷,請求傳喚出庭對質,並勘驗監視器畫面。

張立業還出示筆錄,爆料王子魚其實曾和「富少淫魔」李宗瑞交往過,當時檢方偵辦時,還曾傳喚王子魚作證並製作筆錄。庭訊結束前,法官表示下月21日將會開庭勘驗光碟,也將擇期傳喚王子魚到案說明。王子魚的律師表示,兩人是否交往,不是對方說算;王子魚晚間也透過經紀人傳簡訊回應「我沒和李宗瑞交往,更沒有同居,請對方律師拿出法律認可的證據,若拿不出實據,就這樣誹謗我!扭曲我!那我一定會提告這種恐龍律師!」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