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感念顧客支持 千碗蛋包麵免費請
Feb 9th 2013, 06:10

雖然景氣不好,但是台北萬華一家蛋包麵店,今天特別準備2000碗麵,和貢丸湯,免費請客,讓不少民眾凌晨4點就來搶好康,老闆說,去年油電雙漲加上原物料漲價的壓力,讓他們撐不住不得已調漲價格,這次特別花費8萬元,感謝消費者支持。

蛋包麵店業者大聲招呼,除夕這一天,他們特別準備2000碗麵,免費回饋消費者,讓不少民眾凌晨4點開始,樓上揪樓下,一起來搶好康,大口吃著油麵配上7分熟的太陽蛋,再喝下一碗貢丸湯,讓民眾直呼好幸福。

不過廚房內,老闆可是動員全店14名員工,凌晨三點開始備戰,負責煎蛋的員工一個人顧兩個煎鍋,煮麵的員工也一個人當兩個人用,他們這次特別準備500斤麵條、2000顆雞蛋,超過8萬元成本,回饋消費者。

其實去年,麵一包成本從90元漲到120元,一箱200顆雞蛋從600漲到700,豆乾1斤19元漲到25元,一碗麵的成本就要40元,再加上油電雙漲的壓力,讓他們不得已在去年8月時調漲5元麵價。

麵店咬牙苦撐,17年來每個除夕,這碗感恩的麵,更讓民眾吃在口裡,暖在心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