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過年討吉利 應景盆栽夯
Feb 9th 2013, 10:08

過年期間,許多人都會買一些應景的盆栽放在家中討喜,其中像是象徵虎虎生風的虎頭蘭,和代表好采頭的蘿蔔盆栽,還有好運旺旺來的鳳梨花,不過今年則有一種佛光樹也上市,因為它是佛教當中的七寶樹之一,名字好聽所以特別受到民眾喜愛。

新年到,彰化田尾公路花園這裡的店家,天天從早忙到晚,因為許多民眾只要每到過年,就會到這裡挑選應景花卉,今年有業者,特別引進一種新款的盆栽叫做佛光樹,由於它是佛教的七寶樹之一,不但因為名稱好聽,樹葉也別具風格。

除了佛光樹,還有像是這種象徵好運旺旺來的鳳梨花,也非常熱賣,另外,象徵好彩頭的蘿蔔盆栽,虎虎生風的虎頭蘭等等,都是年節的應景盆栽,雖然今年經濟不景氣,不過能夠買盆栽討討喜,大家出手都不軟。(民視新聞龐志龍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