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董座男友撇家暴 稱和王子魚是「交易」
Feb 8th 2013, 00:35

去年藝人王子魚曾指控科技董座男友戴譙彥施暴,不過男方始終否認,昨天開庭時律師更表示,雙方只是金錢交易,並不是情侶也沒有同居,甚至驚爆,王子魚曾和李宗瑞交往,他們倆才是男女朋友。

藝人王子魚(2012.7.30):「他把我壓在地板上,瘋狂的猛打我頭部,我一開始尖叫,我很害怕,到最後我叫不出來。」

去年藝人王子魚出面控訴,科技董座男友戴譙彥對她施暴,不過男方透過律師否認打人。記者vs.戴譙彥 (2012.12.19):「她認為是你把她打成這麼嚴重的,對不對,要不要說明一下。」

7日再度開庭,平面媒體報導,戴譙彥還是不認罪,甚至說他和王子魚只是金錢交易,根本不是情侶也沒有同居,更沒有家暴傷害,律師表示,當時戴譙彥只是拿軟質皮包「碰觸」對方,沒有揮拳痛毆,只是不管有沒有動手,被害人已經傷痕累累,律師甚至出示一份筆錄證據,指出王子魚和富少李宗瑞才是男女朋友。

王子魚:「大家好,我是王子魚,今天拍攝我非常非常緊張。」

曾經拍攝雜誌封面,長相清秀,沒想到戴譙彥律師驚爆,王子魚曾和富少李宗瑞交往過,更出示檢方偵辦不雅照事件時,曾傳喚女方了解案情的筆錄,隨後王子魚發聲明否認,不排除提告毀謗;而7日當天,李宗瑞案也開庭勘驗偷拍影片,但由於他已經遭延長羈押,無法回家過年,只好託律師向父母道歉,彌補遺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