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被嗆「槓龜」看衰 店家刮出百萬 出運啦!高雄男激動點鈔手發抖 「槓龜」事件業績掉 財神反上門
Feb 9th 2013, 11:56

高雄一家彩券行,一早門前也是大排長龍,因為才剛發行的刮刮樂大紅包,這家店率先刮出百萬元!這間店之前還有一個故事,高雄有兩家開在隔壁的彩券行,因為不合,其中一間就在對方招牌下,掛上「槓龜」的招牌,害得對方業績掉2成,沒想到這家被看衰的店家,刮出百萬刮刮樂,老闆終於一吐怨氣。

這一家四口人,低著頭,拿出硬幣拼命刮,刮刮樂彩券一口氣買了十幾張,因為台彩二月四號,推出刮刮樂大紅包,獎金上看百萬元,隔天就有人在高雄這家彩券行刮中,這位幸運彩迷還興奮的數錢數到手發抖。

只是這家店,因為招牌懸掛問題,和隔壁彩券行鬧翻,日前他們的招牌下面,就被對方掛了「槓龜」兩個字的招牌,很多彩迷覺得大觸霉頭,都不上門了,使得店家業績一下子掉了兩成,這回率先刮出百萬刮刮樂,終於讓老闆一吐怨氣。

看看店門前長長的人龍,都排到了馬路上,有了財神爺眷顧,這家原本被看衰的老字號彩券行,在大獎加持下,人氣再度攀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