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食品廠違法製中藥 6千公斤流市面
Feb 1st 2013, 12:00

台南地檢署和衛生署共同查獲不法食品廠、把杜仲和澤蘭等中藥材做成葯片、賣給中醫診所;檢方目前查扣一千多公斤非法的偽藥,但估計至少有6千公斤已經流入市面。至於這些藥劑是否含有傷害人體的成份,衛生署還要再進行化驗。

檢警和衛生署兵分五路,同步到三家工廠的廠房和辦公室搜索,應該是做食品的工廠,卻被搜出一罐罐中藥。

查緝人員拿出藥品,表面上看起來,都是以單方中藥做成的藥錠,不過未經許可,工廠不能製藥,現場這些成份、來路都不明的中藥,就被查扣了1千3百多公斤。

==聲音來源 衛生署中藥委員會主委 黃林煌==

是一般的中藥 他是沒有說

很明顯是有毒劑的物品

==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 曾昭愷==

檢察官了解到 有一部分是

流到中醫師診所裡

那另外一些流向還不明

其中一家食品廠的陳姓負責人,已經被聲押禁見。但根據出貨資料,有超過6千公斤藥品流入市面,數量非常龐大,衛生署還要釐清,藥品是否會傷害人體,並且擴大追查流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