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永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永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永和中興公托 啟用
Jan 31st 2013, 16:26

新北市第十三處「永和中興公共托育中心」昨(三十一)日在市長朱立倫見證下開幕啟用,提供七十五位○至二歲嬰幼兒日間托育,更結合耕莘醫院提供嬰幼兒早療篩檢服務。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首創的「公托政策」可說是目前台灣最「夯」、年輕爸媽最支持的政策之一,並強調開幕的永和公托是二合一,除照顧○~六歲的幼兒,還設有親子館,同棟大樓的銀髮志工阿公阿嬤還會來陪小朋友說故事,而曆年前淡水還有一處要成立,未來要成立三十二處,目前公托中心口碑已經遠傳,每家公托中心報名都是超過二、三百人,一方面是家長有信心,另方面也代表社會有需求,因此我們也歡迎其他縣市一起來觀摩、開設,讓更多的家庭能夠享用平價、優質的公托服務。

兒童局長張秀鴛表示,當初很多縣市都不看好公托,但事實上證明了,「新北市公托大成功」,現在很多縣市都陸續成立公托,也期盼公托政策能鼓勵爸媽多生小孩,有效減輕少子化現象。

社會局長李麗圳表示,永和公托中心提供七十五名日間托育名額,除於啟用當天下午召開招生說明會,二月二日上午十時半及下午二時半,均各有一場,現場將介紹中心的托育規定及社區親子服務,歡迎家長共襄盛舉,而登記日期則自即日起至二月六日下午五時止,如登記超過核准收托名額,將於二月七日下午二時辦理公開抽籤,預定分別於二月二十一日及三月一日正式收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