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新北溫泉稽查 80%業者違規遭限改
Feb 1st 2013, 03:49

新北市法制局今天公布轄內十家溫泉業者稽查的結果,針對觀光公安,消防公安和建築公安三方面進行檢查,結果十家有八家不符規定,違規事項包括:湯屋及客房未標示泡湯注意事項、大眾池未標示溫度計、露天SPA沒有溫度計也沒有設置緊急服務鈴、防火門故障等,消保官也要求業者依規定限期改善,並且將改善結果通報市府,否則將開罰。(李書璇報導)

今年春節假期長達9天,許多民眾都規劃溫泉旅行,為了保障消費者溫泉泡湯的安全,新北市消保官日前會同消防局、工務局及觀光局,前往三峽、烏來、金山、萬里、淡水及八里等十家溫泉會館所在地,針對營業場所公共安全進行調查。結果有八家不符規定,只有萬里金湧泉溫泉會館和八里大唐溫泉會館完全符合規定;消保官在其他8家溫泉都發現了一些現場缺失,包括建築公安申報逾期、升降設備逾期、樓梯間堆放雜物、逃生方向避難圖方向錯誤、湯屋及客房未標示泡湯注意事項、大眾池未標示溫度計、露天SPA無溫度計也沒有設置緊急服務鈴、防火門故障、以及客房內無溫泉禁忌注意事項標示.....等等相關缺失。

消保官周繼雄表示,他們除了命令溫泉業者現場立即改善完成,也要求限期改善的相關缺失部分,業者在完成後必須通報市府;另外消保官也要求溫泉業者應確實遵守「各類場所消防安全設備設置標準」、「溫泉法」及「建築法」等規定,否則將依「消費者保護法」第36條及第58條規定,處以新台幣6萬元以上150萬元以下罰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