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舊規禁網路輔選 日自民黨擬修法廢除
Feb 1st 2013, 10:58

新頭殼newtalk 2013.02.01洪聖斐/編譯報導

日本自民黨最近起草1道修正案,擬未來的選舉中,允許採用網頁、電子郵件和社群網站等網路工具來進行輔選活動。自民黨期待,能在今年7月參議院改選前,及時通過該修正案。

儘管舉世皆知網路在選戰中的重要性,日本現行的「公職選舉法」卻嚴格限制候選人,不得在2週的競選活動中使用任何的電子工具。

安倍晉三勝選後不久,即與資訊科技業的龍頭們晤面,告訴他們自己打算取消競選活動期間不得使用網路的禁令。

日本民主黨幹事長細野豪志在幾週前也曾呼籲,在參議院改選前,要改變這項不合時宜的禁令。新公明黨和日本維新會也支持取消這項禁令。

日本各黨還需討論此修正案的細節,包含各候選人和政黨是否只能使用網頁,或者可以使用各種的線上工具。自民黨的草案還將允許各種組織和個人更新自己的網頁和部落格來進行輔選工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