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周家蔚出院 天明又想生多個
Jan 31st 2013, 21:17

洪天明執到正到醫院接老婆周家蔚,兩人更糖黐豆攬實會傳媒。(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洪天明昨打煲呔執到正,到法國醫院接產後的老婆周家蔚和初生兒子TJ回家,天明和家蔚中午12時許糖黐豆攬實步出接受傳媒訪,大曬恩愛,而小TJ則沒露面,由親友另行護送離開。

親友護送B仔回家

家蔚表示小TJ會由自己親自湊,但都聘請陪月和父母幫手,小TJ出世後好乖易湊,感恩生產過程好順利,不過天明過兩天就要返內地拍劇逗留一個多月,所以暫時會讓天明獨霸湊TJ,家蔚說﹕「天明話要買靚相機畀我,拍低BB每日的樣貌傳給他看。」

天明表示暫不建議朋友探訪小TJ,笑言探訪前都要冲涼換衫消毒,所以不打算擺滿月酒,改為搞百日宴與家人食飯。至於小TJ中文名,就會請專人改個有義思的好名。

先餵人奶6個月

家蔚忙於湊仔很疲累,不會急於瘦身,希望餵人奶6個月,以兒子健康為前提,家蔚說﹕「有朋友申請飲頭啖薑醋,有利催旺生仔,但不講是誰!」天明笑着搶答﹕「你自己飲!」顯露了他急住想追第二個孩子。天明指身邊有朋友做奶粉代理,已認投贊助奶粉給小TJ,不用擔心撲奶粉,但要盡快為子領出世紙預早報讀學校。

謝天華偕老婆在家蔚和小TJ出院前趕來探訪,大讚BB得意。他說最近忙拍劇,還未約剛秘婚的伊健食飯。

記者﹕鍾一虹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