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被關押238天,維權人士朱承志回家過年了
Feb 1st 2013, 08:47

在被關押和監視居住238天後,湖南著名維權人士朱承志2月1日返回家中和親人一起過年。他感謝各界朋友對他的關注,迫使當局「釋放」他回家。 朱承志今天中午回到「闊別」 238天的湖南邵陽家中。他在接受美國之音專訪時表示,能回家和親人一起過年,非常高興,他感謝各界朋友對他的關注。 朱承志是湖南邵陽著名的維權人士。2012年7月25日,邵陽公安局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拘留了朱承志。湖南民運人士李旺陽「被自殺」離奇死亡案發生後,作為李旺陽的生前同鄉同學好友,朱承志把李旺陽離奇死亡的消息和照片發在網上公布於世,因此成為當地公安機關的眼中釘而被收審關押。 朱承志的律師劉曉原說,由於當局沒有證據指控朱承志「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因此在2013年1月4日變更了對朱承志的強制措施,從看守所押解到一個秘密的地點實施為期6個月的監視居住。 朱承志被關押和監視居住後,引起廣大異議人士和維權人士的關注和聲援。北京的維權人士王荔蕻,朱承志被關押後,維權人士展開了聲援和探望活動,迫使當局讓朱承志回家。 朱承志目前仍在6個月的監視居住期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