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有線電視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有線電視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墨西哥大樓爆炸 至少5死70人傷
Feb 1st 2013, 01:49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屬於墨西哥國營石油公司總部的大樓發生爆炸意外,至少5人喪命,70多人受傷,還有30人受困,搜救行動持續進行。

爆炸發生後,相關人員不斷在瓦礫堆當中搜尋生還者,還出動直升機協助救援,發生爆炸意外的,是墨西哥國家石油公司54層樓高的總部,根據石油公司在推特上公布的訊息,爆炸疑似發生在大樓的地下2樓,導致1樓和中間樓層嚴重毀損,造成5死70多傷,還有30人受困。

在大樓附近民眾表示,事發當時突然一陣搖晃,電力突然中斷,接著就傳出爆炸聲,稍早這間公司緊急宣布,因為大樓電力供應問題,要求員工撤離,之後就發生爆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