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網路竄紅冒出頭 甜心小豬受矚
Feb 11th 2013, 02:25

這幾年網路當道,也成了素人明星快速竄紅的途徑,綽號小豬的甜心辣妹,她拿自己成功的瘦身經驗,把剪刀石頭布這幾個簡單的動作變成瘦身操,在網路上迅速爆紅,得到廠商青睞拍起電視廣告.。

明明是這麼有活力的年輕正妹,怎麼會有個綽號叫小豬,因為大學時期的她可不是這副模樣,網路正妹 小豬:「上大學常吃宵夜,然後就變得很胖,自己本來都沒發現,有一天我不是自拍,而是別人幫我拍照,我看到那照片我整個快吐血,我的臉腫得跟包子一樣。」不能再這樣下去,小豬自創了另類瘦身操。

三隻小熊變成了健康操,連剪刀石頭布都可以瘦腿,素人影片衝破三萬點閱率,這下可當了明星拍廣告了,雖然畫面短短還不到一秒鐘,別急,還是要繼續努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