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嘉義民房凌晨惡火 父女燒死
Feb 4th 2013, 07:17

嘉義縣民雄鄉磚造平房民宅今晨火警,造成父女二死悲劇。
記者謝恩得/攝影  

嘉義縣民雄鄉磚造平房民宅今晨火警,造成父女二死悲劇。林家阿嬤看著大火燒光住家,兒子和孫女慘死火場相當難過。
記者謝恩得/攝影 

嘉義縣民雄鄉一幢傳統磚造平房今晨3時發生火警,同住的的一家3代6口中,48歲的父親林新富和讀大學的女兒林貝倚不幸喪身火海。林家的家境不好,鄉公所正發起急難救助。

阿嬤起床小解 回來就看到屋冒煙

林家阿嬤說,她平常都是和孫女林貝倚同睡在客廳左邊的房間。今晨2點,孫女在另一側平房旁讀完書後回房睡覺。三點左右,她起床到房間外的廁所小解,回來就看到房間冒出濃煙,她趕快大叫失火了,但房門不知何故卻被反鎖。她兒子林新富在房內不斷大叫「救人喔」,林貝倚也喊著「阿公」,讓家人聽了更心酸。

此時已有早起發現林家發生火災,大喊失火,附近村民都趕到現場幫忙滅火,消防人員也動員大批人車到場,但火勢猛烈,消防人員衝到屋內時,發現起火的阿嬤臥室內,林新富和林貝倚父女都已燒焦,陳屍在房間角落。

林家阿公和阿嬤,媳婦和讀高中的兒子及時逃出,飽受驚嚇,傷心欲絕。林家阿公去年還下田耕種,因身體不好今年休息。兒子林新富和媳婦都在私人公司當工人,女兒林貝倚讀彰化的中州科大,兒子讀高三。夫婦和兒女感情很好,有時爸爸晚點回家,女兒還會再外出買便當給爸爸。

父疑有情緒困擾 以為有人要害他

村民提到,林新富疑有情緒困擾,多年前曾「失蹤」一天,最近和同事發生口角,有時會跟家人講「有人要害我」,在家裡睡覺的地方也不固定。林新富夫婦和兒子本來是睡在客廳右邊房間,阿公睡在另一棟平房兼客廳,阿嬤和孫女睡在客廳右邊房間,昨晚林新富又說有人要害他,跑去阿嬤和女兒房間的角落睡覺。

由於火災現凌亂,疑點很多,警消人員正在鑑識,找出火災原因,初步判定火勢從客廳右邊房間傳出,即平時阿嬤和孫女睡的地方。

嘉義縣民雄鄉磚造平房民宅今晨火警,造成父女二死悲劇。 / 記者謝恩得/攝影  嘉義縣民雄鄉磚造平房民宅今晨火警,造成父女二死悲劇。林家阿嬤看著大火燒光住家,兒子和孫女慘死火場相當難過。 / 記者謝恩得/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