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第四台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第四台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紀念性」翡翠戒指掉! 富商懸賞300萬
Feb 4th 2013, 05:17

「紀念性」翡翠戒指掉! 富商懸賞300萬

新北市一名經營通信軟體和不動產的吳姓富商,去年底到住家附近市場吃麵,回家後,才發現戴在手上的翡翠戒指不見了,由於這只戒指是父親在過世前給他的,非常具有紀念性,不但沿街張貼協尋告示,同時向警方報案,還提供300萬尋賞獎金,有珠寶業者看過照片後表示,翡翠的價值相當高,品質更好的才會做成蛋的形狀,預估市價可能高達1千萬。

廣告:「重金協尋,懇請幫忙,拜託拜託。」

花10萬元登第四台廣告協尋的,就是無名指上的翡翠戒指,蛋面的造型,寶綠色的光澤,閃閃發亮,原本是戴在通訊公司吳老闆的左手上,但如今戒指卻不見了。失主吳姓富商:「那個是我父親(過世)留給我的,最主要意義很大,很沮喪,因為好東西嘛。」

爸爸送的珍藏之寶,一戴就是10幾年,卻在去年12月,到新店市場旁吃麵時鬆脫了,他一時沒注意,到隔天才發現,緊張的到處貼懸賞啟事,從20萬、200萬如今加碼到300萬,卻依舊沒下落。

吳姓富商:「那個是最貴的一碗麵,現金都準備好了,如果有人撿到的話,跟警察連絡。」

吳老闆也無奈的說,可能是因為之前減肥瘦了一大圈,手指頭變細,所以才不小心滑落了,但這一滑損失可不小,有珠寶業者看過照片後就表示,翡翠價值相當高,品質好的才能做成蛋的形狀,預估市值高達1千萬;但對吳老闆來說,戒指貴重的是,思念父親的無價回憶。 「紀念性」翡翠戒指掉! 富商懸賞300萬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