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寬頻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寬頻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中國電信承諾不再向寬頻用戶推送第三方廣告
Feb 4th 2013, 06:28

2月4日消息,針對有用戶投訴有地方的“中國電信寬頻出現強制推送廣告”現象,中國電信通過其官方微博回應稱,發現個別下屬單位確有此類問題,我們已採取措施停止了向寬頻用戶推送第三方廣告。

新浪科技訊 2月4日消息,針對有用戶投訴有地方的“中國電信寬頻出現強制推送廣告”現象,中國電信通過其官方微博回應稱,發現個別下屬單位確有此類問題,我們已採取措施停止了向寬頻用戶推送第三方廣告。

利用寬頻推送廣告是一件令用戶煩惱的事情,讓用戶對寬頻服務的感知不好,而查網上,確實有廣告公司自稱為“電信ADSL彈窗廣告的獨家代理商”,而同時有軟件廠商針鋒相對地推出所謂屏蔽電信推送式廣告的“安全瀏覽器”,儼然衍生出一個市場,對此,中國電信集團公司表示禁止再推送這種廣告。

以下為中國電信客服官方微博的全文:

近期有網友通過微博向我們反映在寬頻使用過程中被強制推送廣告。中國電信對此十分重視並迅速排查,發現個別下屬單位確有此類問題,對此我們深表歉意。目前我們已採取措施停止了向寬頻用戶推送第三方廣告。真誠感謝您的關注與監督,歡迎網友通過各種方式向我們提出寶貴意見,以便我們更好地為您提供服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