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朱星羽猝逝 週四解剖驗死因
Feb 19th 2013, 12:10

前民進黨立委朱星羽,昨天被前任秘書發現陳屍高雄市1家汽車旅館的浴缸內,房內高粱酒瓶和不明藥物,投宿之前曾經透露心情不好,不過真正死因,要等周四解剖驗屍,感念他的朋友,有人讚賞他是真正的「男子漢」,有人感慨,他孤寂的人生意外到了終點,

朱星羽在高雄市汽車旅館,留下生前最後的身影,他從2月13日大年初四就住進汽車旅館一直到18日,總共6天。

朱星羽這幾天進出房間,有時候看起來精神不錯,有時候卻是步伐不穩,像是喝醉酒,浴室留下不到半瓶的高粱酒,房間還有兩個空酒瓶。

另外還有不明藥物,被發現的時候,人是仰臥在浴缸,像是正在泡澡,身穿短褲,沒有外傷,朱星羽一直是單身,哥哥嫂嫂說很久沒有聯繫,不知道朱星羽的近況或有甚麼財務問題,和親友很少聯繫聯繫,倒是和教會弟兄有來往,他曾經在3年前受洗。

不過這半年,因為搬家沒有跟教會聯繫,不過他之前曾經透露有經濟的壓力,議員李喬如早期擔任過他的議會助理,不願意煩勞別人,一切就往肚子裡吞,是她熟悉的朱星羽,朱星羽有服用安眠藥的習慣,是猝死還是其他原因,要等周四驗屍結果。(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