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落跑白蘿蔔" 日本網路爆紅
Feb 19th 2013, 05:09

清甜的白蘿蔔是餐桌上經常可見的食材。去年夏天,日本的網路上掀起一股白蘿蔔熱潮,主角是一個落跑的白蘿蔔,為何平凡無奇的菜頭,會引起廣大迴響呢?帶你來了解!

這個長得很像人形的白蘿蔔,就是去年在日本網路上爆紅的落跑白蘿蔔。白蘿蔔趁著四下無人之際,快速逃離蘿蔔田。看它三步併作兩步,甚至在空中一躍而起,完全展現出迫不及待的逃家心情。

這片位於兵庫縣御津町的寬廣蘿蔔田,就是落跑白蘿蔔的家鄉,眼前這位穿著藍色外套的柴田美奈子,就是落跑白蘿蔔的創作者。NHK記者大老遠跑一趟卻無緣親眼見到落跑白蘿蔔本尊,不過,柴田美奈子從一整堆的白蘿蔔裡,找到了另一個外型有趣的白蘿蔔,稍稍化解了記者的失望心情。

無論是落跑白蘿蔔或是這個很像在跳芭蕾舞的白蘿蔔,都是柴田辛苦栽種的結晶。將這些有趣形狀的白蘿蔔拍攝下來,與網友分享,成了柴田農忙之餘的最大樂趣。至於大家關心的落跑白蘿蔔到底跑去哪了呢?原來落跑白蘿蔔去到了東京,替兵庫縣的特產作宣傳,成了超強的看板的人物。

落跑白蘿蔔還拍攝了年曆,日子忙碌的很,落跑白蘿蔔的走紅程度,連柴田都始料未及。繼落跑白蘿蔔之後,這對白蘿蔔小情侶大吉和大子,是柴田白蘿蔔系列的新作品。

白蘿蔔不會動,因此要拍出想像中的效果並不容易,但柴田樂此不疲。形狀有趣的白蘿蔔,加上柴田的創意,看來白蘿蔔的系列故事還會繼續演下去。(民視新聞黃文玲綜合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