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美媽添丁 生下兩對同卵雙胞胎
Feb 19th 2013, 05:42

(路透休士頓18日電)美國休士頓1家醫院今天宣布,1名來自德州的孕婦在情人節當天生下兩對同卵雙胞胎,這個機率大約是7000萬分之一。

德州婦女醫院發表新聞稿說,36歲的崔沙.蒙塔佛(Tressa Montalvo)懷孕31週後,剖腹產生下4兄弟。根據新聞稿,崔沙和老公小蒙塔佛(ManuelMontalvo Jr)沒有用任何受孕藥,兩人只是希望為2歲兒子曼非斯(Memphis)添個弟弟或妹妹。新聞稿引述崔沙的話指出:「我們計劃懷孕,我想我們成功的有點過了頭!」崔沙懷孕10週時,醫師說她懷了雙胞胎,下一次檢查時,醫師又找到第3個心跳。醫師後來告訴崔沙,她懷了4個寶寶,不是四胞胎,而是兩對雙胞胎。醫院說,透過自然受孕同時產下兩對同卵雙胞胎的機率大約是7000萬分之一。兩個男寶寶待在1個胎盤內,另外兩個男寶寶住在另一個胎盤。艾塞(Ace)和布雷恩(Blaine)14日上午8時51分出生,重量分別是1640克和1790克。凱希(Cash)和戴蘭(Dylan)1分鐘後報到,體重分別是1330克和1530克。崔沙說:「我們幫他們取名字時,試著按順序分別取A、B、C、D開頭的名字。這實在出乎意料,我們期待1個寶寶,卻一下來了4個。」小蒙塔佛在新聞稿表示,他們還不想收工,他還想要個女兒。中央社(翻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