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中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新北市/麻辣鍋涮溫體牛 老饕級的享受
Feb 19th 2013, 04:19

【聯合報╱記者孟祥傑/中和報導】
喜歡走透透吃美食的立委林德福(右)與妻子曾月桂,推薦中和區新人氣火鍋店「樂道麻辣鍋」。 記者孟祥傑/攝影
天氣冷颼颼,熱騰騰的火鍋成了民眾的最愛。國民黨籍立委林德福特別推薦中和區「樂道麻辣鍋」。林德福說,「樂道麻辣鍋」湯頭麻而不辣,採用新鮮溫體黃牛肉,還從日本、加拿大空運頂級食材入鍋,物超所值。

林德福說,日前聽說中和區新開1間「樂道麻辣鍋」,因食材新鮮又高檔,已吸引不少老饕,網路上也好評不斷。他自認也是「老饕級」食客,立刻帶著廚藝一流的妻子曾月桂前往嘗鮮。

林德福說,一般麻辣鍋都添加辣油提味,湯頭油膩又傷腸胃,他通常敬謝不敏。但「樂道麻辣鍋」湯頭以大骨、辣椒子與花椒熬煮10幾個小時,麻而不辣且相當鮮甜,讓平常不太吃辣的他,也能連喝2、3碗湯。

林德福推薦的食材,包括每天從台南善化宰殺的溫體黃牛肉、日本北海道有機甜玉米以及加拿大新鮮干貝,全是限量供應。店家堅持平價路線,且消費「滿千送百」,4人同行在「臉書」打卡,還加送1盤牛五花或白切肉。

林德福另外還推薦永和區20年老店「馮記上海小館」,老闆馮兆霖從18歲起學上海菜,店內招牌菜如無錫脆鱔、蝦仔烏參、青蟹粉絲煲、紅燒獅子頭等,都是最道地的上海菜。

林德福說,他在台北縣永和市長任內,就很喜歡上海小館的料理,且老闆很親切,會與客人聊天話家常。一直到現在,只要一有空,他就會到上海小館用餐,因為「這裡讓我有回家的感覺」。

「樂道麻辣鍋」地址為中和區員山路504之1號,電話22213377。「馮記上海小館」地址永和區文化路90巷14號,電話29294104。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